新竹窗簾設計|新竹窗簾訂做推薦【安利傢飾】


安利傢飾認為窗簾對於室內空間的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需要與空間互相搭配,才能讓室內設計更為加分,因此新竹窗簾訂做的廠商就非常重要。安利傢飾是許多新竹人指名推薦的窗簾傢飾公司,因為安利傢飾已經在新竹窗簾業界深耕超過20年,擁有豐富的新竹窗簾訂做經驗,堅持用最好的產品與最用心的服務讓顧客能夠訂製滿意的新竹窗簾,除了選擇全世界知名的窗飾品牌擔任經銷商外,也投入傢飾設計師的培育,就是希望給予顧客滿意的新竹窗簾客製化訂做服務,為顧客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。

新竹窗簾選擇推薦您安利傢飾,您如有新竹窗簾的需求,歡迎您預約門市諮詢,我們的設計師會提供您專業且滿意的服務。
 

安利傢飾窗簾設計規劃重點

 

【空間用途】

以空間類型為窗飾設計規劃重點,建議公共空間需要採光通風俱佳,而相對的個人空間因應使用習慣,則需要隱密性高的窗簾遮擋與隔絕。

【環境條件】

窗簾是否能帶給居住者更舒適的感受,與不同空間的溫度、光線、風向息息相關,需要安利的設計師實際到家中評估與丈量,再進一步挑選適合家中的窗簾材質。

【風格配色】

挑選窗簾時需要考量空間的風格配置與顏色。安利新竹窗簾設計師透過窗廉搭配,能讓空間設計感一致,營造更美好的環境氣氛,也為整體視覺加分。

 

安利傢飾的新竹窗簾設計與服務流程
 

●需求討論:與顧客透過深聊討論對於窗簾的需求想法,讓我們初步了解顧客的喜好與注意事項。

●到府丈量:設計師會親自到府丈量,除了能避免安裝落差,還能觀察空間的使用習慣與日光的變化,來幫助規劃設計能夠更加貼近顧客的需要。

●規劃設計:設計師會依丈量情況,提供窗簾樣式的專業設計與建議,並說明窗簾設計理念,讓顧客可以了解設計師細膩的設計目的。

●詳細報價:我們會針對施工項目與材料費用等,提供顧客有憑據的報價細項,因為安利傢飾不會在安裝後隨意惡意加價。

●安裝施工:我們的設計師會隨著安裝工班一同前往施工,除了親自監工,還會全程參與完工後的收尾點交,確保安裝驗收都沒有問題,讓顧客能全然放心我們的施工品質。

●售後保固:針對不同產品我們提供3-5年的售後保固,就是要為安裝的產品負責,希望帶給顧客的是能多年耐用、值得信任的產品品質。